close

 

去過日本就一定在各大百貨公司或shopping mall裡,

看過SONYPLAZA(PLAZA STYLE),對日本人來說,這也是一家外來品牌,

滿足日本人崇洋的心理需求,是裡面有很多舶來品的綜合商場,

從藥妝、服飾、零食、玩具..應有盡有。(很有台灣統一集團的風格!)

雖然對SONYPLAZA的喜愛完全比不上MUJI或UNIQLO,

但是聽到繼Hands、MUJI、FRANCFRANC之後,

又一家有點日系混血的雜貨品牌來台,

實在掩不住喜悅,

準備一早就去微風排隊血拚了...

忍不住去了日本 PLAZA STYLE網站,



在日本專攻女性市場,終於進駐台灣的PLAZA

我覺得整體平均價位在台隆手之下,和無印良品差不多價位

不過今天看到在場的人,每個人籃子都是滿的

也許女人總對包裝精緻和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當場感到自己很悠閒,一個人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沒辦法,大家都在上班,我等不及就自己飛去了(其實上班時間沒上班的人真多)

看著今天開幕的盛況,我只能說微風還真能創造台灣經濟的奇蹟

TOKYU HANDS、無印良品、mister dount 什麼都能進駐台灣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讓我們不再只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台灣的女人們 愈來愈幸福了 


結帳時,我排了十多分鐘的隊…沒有人臉臭,大家都滿戴而歸的表情

和日本一樣,如是要送人的,會有桃紅和綠的包裝袋或包裝盒提供選擇(不另收費)

整個超貼心,袋子又很美麗。

日本,無論買什麼,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無論紙袋或手提袋都精緻又美麗,

有種讓人提著會心情很愉快的魔力。

今天,我有這樣的感覺耶

 


舉凡生活雜貨、保養品化妝品、衣物、文具玩具都是超有口碑又十分精美的產品

 


有著很美麗外觀的彩妝品牌Love Clover,連粉撲上都有蕾絲
總算看到本尊了,不過因為不缺粉類,所以沒有買它美美的蜜粉和粉餅
在這玩了一下~蜜粉真的是很細,還有美白和遮毛孔效果…難怪在日本這麼紅

 


除了蒙奇奇猴以外,小時侯我最喜歡的就是Care Bear了
 
上次在日本買了一隻Wish bear。
今天看著他們,心超癢的,每隻我都想養耶…。
如果可以各色來一隻就好了
 
但五百多塊一隻…如果是出國我才會容許自己抱一隻娃娃肥家。
所以我就含著淚咬著牙從他們面前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